#Lay it all on me.

[BH6/Tadashiro]救赎

【救赎】




在遇见Tadashi之前,Hiro一直都是一个人。


一个人上下学。

一个人吃饭。

课间也是一个人。

活动时也是一个人。
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一个人,孤独地走过无聊的每一天。


也许是因为Hiro的性格所导致的吧?


曾经也有人试图与Hiro成为朋友,想要融入Hiro的生活,却都因为Hiro的冷漠和嘲讽,最终放弃了。


“我不需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iro与友情,就此斩断了联系。




“小子,头脑不错,就真当自己天才了?”


“不给你点教训还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。”


瞟了一眼堵在巷口的两个衣着怪异的高中生,Hiro丢下一句“无聊”,就转过身想走。


“小子,让我好好教教你……”

男生上前几步抓住Hiro的衣领,拎在半空,另一只手紧握成拳往Hiro的脸上招呼,

“怎么和人说话!”


接下来便是无休止的拳打脚踢。

鼻血汩汩流下,衣服上沾满了沙砾尘土,Hiro瘦弱的手臂上被踹得青一块紫一块。

尽管疼痛感逐渐蔓延到全身,Hiro并没有求饶,甚至,整个过程,一声闷哼都没有发出。只是瞪大那双通红的眼睛,死死盯着两个人。


“哟,还挺会忍。”

其中一个男生将他踹到墙角,戏谑地说,

“看你还能忍到什么时候。”


“我看先倒下的是你吧。”Hiro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眼光瞟向男生身后的人。


“什……”男生正准备回过头,那人便抬手卡住他的脖子往后扳,抬腿往上一踹。男生还未反应过来,便又吃了一个拳头,摔在水坑里。


“滚。”


那人冷冷地盯着浑身污迹,已吓得哆嗦的男生,说。


“好……好!我马上滚……”

男生几乎是爬着逃离了小巷。Hiro看着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Tadashi,你还挺厉害啊……”

Hiro扶着墙角慢慢站起来,拿起一旁的书包,一瘸一拐地走出巷口。


“Hiro,为什么不等我。”

Tadashi看着Hiro的背影,有些失望地开口。



“我为什么要等你?你是我什么人?”     

Hiro转过头似笑非笑地回答,

“或者这么说……你想成为我的什么人?”


Tadashi哽住了。


Hiro没理会像根木桩一样定在原地的Tadashi,继续向前走。


“Hiro,你这家伙……”

Tadashi抱起Hiro放在摩托上,塞给他一个头盔,迅速启动了摩托,扬长而去,还不忘咬牙切齿地说一句,

“还真欠扁。”




Hiro梦到了他与Tadashi初识的场面,也是这么一个沉闷的阴雨天,Tadashi救下了素不相识的他,有些恼怒地质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躲?”


当时的他,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很傻逼地问:“Hey,你叫什么名字?我是Hiro Hamada.”


傻逼得就像那家伙的热心肠一样,宁愿伤害自己也要救下一个只是陌生人的他。


“Hi,Hiro.我叫Tadashi Hamada.”

“Oh...我们同姓呢,真是缘分—”


Tadashi笨拙地组织着措辞,Hiro笑着吐槽道:

“Tadashi,你就像一个青涩的毛头小子在向初恋告白一样,哈哈哈哈—”


Tadashi霎时涨红了脸,不理会笑得前仰后附的Hiro,直接抱着Hiro去到附近的医院。


之后啊——

Hiro大改之前的态度,全盘接受了Tadashi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
也许是太久太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关心了,Hiro有些伤感地想到了他的父母——尽管没有任何关于他们的记忆。

他从小便孑然一身,没有亲情,没有友情。


或许……现在坠入爱河也不错?




“啪!”

房门发出巨大的声响,Hiro被Tadashi扔到大床上,自己坐在床头柜上怒气冲冲地瞪着Hiro。


“Hey....Tadashi.别这样。”

Hiro揉了揉屁股,似乎是被摔疼了。

眼瞧着生着闷气的Tadashi还是忍不住用关切的眼神偷偷地望向自己,Hiro抑制住了捉弄Tadashi的心思,示意Tadashi听他说。


“Tadashi,我从小时候开始,几乎都是一个人长大的。” 

“噢,除了给我提供三餐的Aunt Cass以外,我没有其他的亲人。爸妈在我三岁时就逝世了,而Aunt Cass后来也离我而去。我对于亲情的概念,是非常淡薄的。友情或爱情亦是如此。”

Hiro转过头瞟了Tadashi一眼,继续说:

“别怪我,真的,我只是不太习惯突然有人对我这么好。”

“当然前提是我允许了。以前的我总是将别人拒之门外,用尖锐的讽刺来掩盖我内心的恐惧和不适应,甚至是渴求。你看,我不是什么好人吧?”

Hiro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“真的,非常,感谢。”

“你没有放弃我。”

“没有因为我的任性而放弃我。”

“感谢你走进我的世界。”


“我喜欢你,Tadashi.”


Tadashi揽过Hiro的肩膀,把他抱进怀里,胡乱地揉了揉Hiro的头发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“笨蛋,我会和你在一起慢慢适应有我的日子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Big Baby,我也一样喜欢你。”




你是我的救赎。


♪♪♪♪♪♪♪

感谢阅读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欢迎来勾搭XDD这里狂奔www


评论(7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狂-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