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Lay it all on me.

// 生活 //

①组·3p


嗯...以后要养成拍完一组照写些感想啊随想之类的习惯(

虽然这么说但是不知道该说些啥啊!(摔)语死早哭晕在厕所x随便扯扯好了。


厦门的天气真热啊——昨天被母上拖去湿地公园,感觉整个人都要烤焦了……全程处于恍惚状态_(:_」∠)_然后想着尝试文艺小清新(不)的感觉,就啪嗒啪嗒拍出了好多根本没有这种感觉又构图杂乱无章的照片。心塞qnq


回到照片上。1p是原片,2p和3p是我后期尝试日系风格的失败品(哭泣)感觉每次拿起单反开始构思构图,调参数的时候,脑子里就像被○堵住了x拍出来的照片和预想中的有很大出入……就是一种想发狂着大喊【完全不一样啊啊!!!】的感觉so sad果然还是因为不会调参数吗(蹲)然后这张的构图前期没有想很多,后期的时候发现左边的花太杂乱辣!


关于前期以后要尽力做好,让本来后期就一窍不通的我后期的时候能达到预想的效果。


以上。

【以蜗牛爬行速度整理照片+调戏PS的狂奔】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狂-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